2010年12月22日 18: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文之美:北美病患玩家通过魔兽世界享受生活

  北美官网论坛有一名玩家发帖讲述了他自己的这样一个故事:

  “我身患一种叫做纤维肌痛的病症,这是一种散布于全身的持续疼痛症状。这就意味着我的生活被封闭在了自己的家中。但是,这3年里有了你们所创造的精彩游戏世界,我仍然可以和朋友们交流并享受生活。最重要的是,我和我的13岁儿子可以共同分享这份快乐。由于身患病症,露营、游乐场甚至是逛超市对我来说都是不可能的,剧烈的疼痛会让我无法忍受,而魔兽世界让我能尽到一个父亲的职责。

  现在大灾变即将发布,我的整个家庭都非常兴奋。(我是(能参与alpha的)幸运儿之一,我的妻子也在玩)。能和家人一起分享这份冒险体验实在是太棒了。

  所以,我想说的是:谢谢。你们的游戏让我仍然可以和家人以及好友在一起,让我成为儿子生活的一部分,让我能和朋友保持联系,让我始终可以欢笑着迎接生活。

  谢谢你们,真心的感谢你们。”

  编注:纤维肌痛的主要病理表象是肌肉组织对按压和触摸的敏感,轻微的接触都会引起剧烈的疼痛,同时很多病例不限于疼痛,多伴有精力低下、吞咽\睡眠\排泄障碍,以及抑郁、焦虑和后创伤精神症候群等压力相关的精神疾病。

  这个帖子很快得到了官网论坛两位管理员的回应:

  暴雪发言人Nethaera:不,我们要感谢你能分享你的感人故事。我们希望我们的游戏能为你提供和家人一起分享快乐回忆的平台,祝你一切都好。

  暴雪发言人Crithto:我们被深深感动了,能有你这样的玩家陪伴真是感到幸运。祝你一切都好,谢谢分享你的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