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姬:胜利女神》 新角色PV 首月收入或超1亿美元

2022-11-2511:03:20来源:新浪游戏

  美少女射击游戏《妮姬:胜利女神》已正式推出,游戏免费游玩,含内购内容,支持中文。近日该作添加了新角色拉普拉斯,官方放出了新角色PV,一起来欣赏下吧!

  新角色PV:

  全新SSR级铁甲妮姬“拉普拉斯”隶属于墨提斯部队,使用火箭筒发射器为武器,是一个极具正义感的角色。拉普拉斯的爆裂技能可发射激光炮,对敌人造成高频伤害,还能使用特殊效果,无视敌方的防御力,在战场中具备较高的实用性。

  此外知名分析师Daniel Ahmad发推文称,《妮姬:胜利女神》首月总收入有望超过1亿美元。日本、韩国和美国贡献占比前三。这是一款由Shift Up开发,腾讯Level Infinite负责发行的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