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制破坏剑手柄游玩FF7 效果很中二

2021-10-2613:17:18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玩家SuperLouis 64在推特上展示了他自己制造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主角克劳德使用的破坏剑游戏控制器。并且向网友们展示了如何用这把“破坏剑”来玩FF7。

  展示视频:

  SuperLouis 64之前以非常规方式玩游戏而走红网络,像用健身环玩《最终幻想14》,用跳舞机来玩《恶魔之魂》。这次是他计划了很久,且是他最期待的一次整活。

  他将手柄的控制器按钮和动作探测器装在破坏剑的模型上,用这把改装过的破坏剑做出击砍动作会使克劳德在游戏发出攻击,这样他在玩游戏的同时也进行了锻炼。SuperLouis 64甚至可以保持高度的守卫姿态来阻挡攻击。

  对于更精准的操作,像切换操作角色,他把PS5的面板和扳机键加进了破坏剑内,目前他还在不停的改进。

  这把破坏剑大约4磅重,但SuperLouis 64表示在实际操作中会感觉更重,每次在挥动半小时以后,不得不休息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