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恐怖游戏《烟火》遭剧本杀侵权 官方回应

2021-09-1414:30:25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9月14日)国产恐怖独立游戏《烟火》发行商GameraGame官博发文称,近日收到一些玩家的私信,某些城市出现了《烟火》密室剧本杀,是否为官方授权。在此他们统一进行回复。

  GameraGame表示目前《烟火》只对五元文化影视化改编提供商业授权,对边江工作室陈张太康的广播剧以及上海戏剧学院学生的毕业话剧改编提供了非商业性质授权。除此之外,其他任何途径的任何《烟火》衍生作品均未获得官方授权!

  希望所有行业的从业者能充分遵守知识产权法,切勿侵权!独立游戏维权不易,他们会协同开发者一起将维权进行到底。欢迎非游戏行业的朋友们来聊合作,让《烟火》可以更加璀璨盛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想看烟火吗?《原神》宵宫角色介绍

宵宫的名字在花见坂可谓是家喻户晓。她是稻妻技艺最精湛的烟花专家,被誉为「夏祭的女王」。继承了「长野原」衣钵的宵宫,能为烟花赋予变幻莫测的姿态,带给人们无与伦比的体验。

2021-08-04 17:25:27

《烟火》开发工作室公布新作《三伏》最新情报:以蝉花展开的本土悬疑惊悚故事

国产恐怖解谜游戏《烟火》的开发工作室拾英工作室今日发布新作《三伏》的最新情报。

2021-06-01 15: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