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黑暗童话风格新作《任意迷途》确定9月10日上市

2021-07-2306:09:34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7月23日)举行的EA Play直播活动上,去年首次公开的黑暗童话风格游戏《任意迷途(Lost in Random)》公开了一段全新的玩法介绍视频,并且确定这款游戏将于9月10日全球同步发售,登陆PC(Steam和Origin)、PS、Xbox以及Switch平台。

  《任意迷途》玩法预告:

  视频先是介绍了游戏的故事背景:在邪恶女王的统治下,Random王国被划分为六个阴影王国,那里的生活由一个被诅咒的黑骰子决定。女主角Even,将行走在神秘的鹅卵石街道上,遇到不可预知的居民,并进行勇敢的任务,以从女王陛下的魔爪中拯救她的妹妹Odd。

  随后的视频中展示了骰子在游戏中各个方面的作用,以及女主角使用弹弓攻击和解开谜题获取道具等系统。

  《任意迷途》将于9月10日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