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假面骑士Revice》将于9月5日开播 男主角确定

2021-07-2214:11:51来源:新浪游戏

  继零一、圣刃之后的令和第三代假面骑士特摄《假面骑士Revice》官方确定将于9月5日开播,7月22日今天2位男主角公布,分别由前田拳太郎&木村昴饰演,敬请期待。

  ·《假面骑士Revice》的主题将聚焦“与恶魔签订契约的假面骑士”,讲述了主角五十岚一辉为了同将人类 体内恶魔实体化的邪恶恶魔崇拜组织战斗,与自己体内的恶魔·巴伊斯签约,守护家庭战斗的故事。

  ·男主角五十岚一辉将由新人演员前田拳太郎饰演,而体内恶魔巴伊斯的声优将由木村昴担任,导演为系列御用的柴崎貴行,剧本为木下半太,预定9月5日开播,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