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全新电视预告 寡姐空中造型好酷

2021-06-2809:39:58来源:新浪游戏

  电影《黑寡妇》全新电视预告曝光,新镜头出现。黑寡妇和模仿大师各种大战,寡姐空中造型好酷。一起来欣赏下视频吧!

  电视预告:

  《黑寡妇》是一部节奏紧凑、动作场面十足的间谍惊悚片。娜塔莎将遭遇与她过去相关的一场危险阴谋,她也将直面自己那些更为黑暗的经历。一股不惜一切要击倒她的力量袭来,娜塔莎必须面对自己在成为复仇者之前作为间谍的过往。

  《黑寡妇》将于7月9日在北美上映,7月7日在香港地区上映,同步上线Disney+,内地档期未定。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