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无双5》速报新情报:养成玩法细节和据点防御战

2021-06-0214:11:38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日本速报站公布的新消息,《战国无双5》的一些新情报已经公布,此次透露的是游戏玩法细节,玩家可以了解到养成玩法和坚城演武玩法,以下为相关细节。

  养成要素和玩法:

  居城:据点

  万事屋:出售强化与装备道具的场所,玩家可以通过强化设施来增加出售道具的种类

  马厩:用来管理、强化马匹的场所,还可以让其他马传授技能

  道场:玩家可以通过消费技能点数习得新技能,武器熟练度的提升也会带来新技能

  锻冶屋:可以用来强化武器的场所

  设施强化:通过使用金钱、素材强化各种设施场所

  坚城演武:

  坚城演武实际上是以据点防御为主的玩法模式,玩家可以通过该玩法获取强化设施所需要的材料。关卡中的武将可以选择兵种配备,在战场中召集,协助玩家作战。此外,武将间的亲密度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触发相关剧情。

  PS4/Switch/Xbox One《战国无双5》中文版将于2021年6月24日与日文版同时发售(Steam版将于7月27日发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保持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