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女骑士“优菈”PV发布 深夜酒馆的邂逅

2021-05-1114:42:01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5月11日)米哈游公布了《原神》女骑士“优菈”的宣传片。在蒙德深夜的酒馆,若好心的你愿意和独自喝闷酒的优菈拼桌,便有机会听到这位酒意正酣的女骑士向你讲述她今日的种种“记仇”。但她真的…会去为此“复仇”吗?

“优菈”宣传片:

西风骑士团的游击小队队长「浪花骑士」优菈,身为旧贵族后裔,却加入了堪称死对头的西风骑士团,该事件至今仍是蒙德一大谜团。

优菈是一位周期爆发型角色。她能通过合力运用普通攻击与元素战技,为元素爆发召唤“光降之剑”积蓄能量,从而提升“光降之剑”爆发是造成的物理伤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