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改TV动画《七骑士》最新PV公开 多名追加角色登场

2021-05-1009:20:07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人气游戏《七骑士》改编的电视动画片《七骑士 革命 -英雄的继承者-》刚刚于4月开播,5月10日今天官方公开了最新宣传片,介绍了动画中的高潮剧情场面,同时几位新追加角色登场,一起来了解下。

  《七骑士 革命 -英雄的继承者-》讲述了世上曾经有过一群拯救世界的英雄。许多英雄与“破坏”之力战斗,守护了这个世界。随着时光流转——英雄们在消逝于历史之中,如今世界的命运,被托付于身怀他们的力量持续战斗、被称为“继承者”的少年少女们身上。

  立足于所有“继承者”的顶点,“七骑士”的其中一位少女法莉亚,在与蜂拥而至的“破坏”军队战斗之际,救了一位自称为涅莫的少年。激战中,涅莫毫无自觉地唤醒了“英雄”之力,以“继承者”之姿发挥了力量。但寄宿于他身上的“英雄”却是无人知晓、无人言传之人。

  ·本次追加参演的角色声优包括:同艾琳签订合约的雷达由花守优美利饰演,修希斯的总司令吉尔曼由柴田秀胜饰演,酷爱杀戮的加斯托尔由宮下栄治饰演,狡猾的伯力库斯由石谷春贵饰演,敬请期待。

  ·游改TV动画《七骑士》最新宣传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