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电影《浪客剑心 最终章》后篇宣传片 6月4日上映

2021-04-2009:10:50来源:新浪游戏

  由佐藤健主演的真人版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The Final/The Beginning》,本片将于4月23日上映《浪客剑心 最终章The Final》,6月4日上映《浪客剑心 最终章The Beginning》,4月20日官方公开了,6月4日上映《浪客剑心 最终章The Beginning》的特别宣传片以及正式海报,一起预热下。

  ·《浪客剑心最终章The Final》将以原作最后的分段故事《人诛篇》为主题,《浪客剑心最终章The Beginning》则以原作的《追忆篇》为主题,讲述幕府末年“杀人不眨眼”的主人公绯村剑心(佐藤健 饰),在明治维新以后发誓“不再杀人”,下定决心开始流浪生活,通过与薰的相遇,以及与宿敌的战争,逐渐开创和探索属于他独有的生活方式。

  ·《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Beginning》特别宣传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