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娘》手游火爆引发连锁效应 日本退役马协会获捐款大增

2021-03-3014:26:32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超人气IP手游版《赛马娘》于2月底上线运营以来,仅仅6天下载量超100万,占据APP热门排行榜首,游戏火爆引发连锁效应,日本退役马协会发文隔空表达谢意,称其入会人数突然激增而且获得捐款大增。

  ·《赛马娘》是一款由Cygames开发的偶像育成类手机游戏,原本预计2018年登陆iOS与Android平台,然而却因为种种原因延期,直到今年2月才上线运营,人气急涨。同时《赛马娘》也是一个大型跨媒体IP,音乐CD、Live、漫画、动画等企划与游戏共同进行。

  ·日本退役马协会表示,近期由于《赛马娘》手游火爆,不但申请入会的人员突然激增,收到的爱心捐款也是突然增多,果然爱屋及乌的玩家力量异常强大。

  ·同样的爱屋及乌的例子还体现在之前的《对马岛之鬼》原址鸟居修葺工作,获益于玩家粉丝的热情,很快筹得足够款项得以施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