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旅人》《尼尔:自动人形》《如龙6》等游戏近期加入XGP

2021-03-1713:01:00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今日公布了一批即将加入 XGP 的游戏,包括《八方旅人》《如龙 6 命之诗》《尼尔:自动人形》等,阵容强悍,此外还有 3 部游戏将在月底离库,详情见下。

  今日入库:《传说之下》(主机、PC、云端)

  3 月 18 日入库:

  《罪恶帝国》(主机、PC、云端)

  《尼尔:自动人形》(PC)

  《星球大战 战机中队》(主机版 EA Play)

  《火炬之光 3》(PC)

  3 月 25 日入库:

  《黑白世代(Genesis Noir)》(主机、PC)

  《八方旅人》(主机、PC)

  《永恒之柱 2:死火 终极版》(PC)

  《斯帕拉岛(Supraland)》(PC)

  《如龙 6 命之诗》(主机、PC、云端)

  3 月 30 日入库:

  《成田男孩(Narita Boy)》(主机、PC、云端)

  4 月 1 日入库:

  《先驱者》——主机、云端

  3 月 31 日离库:

  《超点(Hyperdot)》——主机、PC

  《狂野星球之旅》——主机

  《机械迷城》——PC

  其中《传说之下》《八方旅人》《如龙 6 命之诗》均是初次登录 Xbox 平台,《成田男孩(Narita Boy)》《先驱者》为首发日同步加入 XGP。

  《八方旅人》此前官方译名一度为《歧路旅人》,但在近期改为《八方旅人》,目前该作已登录 Nintendo Switch、PC、Xbox、Stadia,暂时还没有 PlayStation 版的消息。

  主机版《火炬之光 3》已在 1 月入库,本次新入库的是 PC 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