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预计于第三季度发售 《仙剑客栈2》9月推出

2021-03-0511:38:44来源:新浪游戏

  来自台媒发布的最新消息,大宇资讯旗下《仙剑奇侠传7》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售,《仙剑客栈2》将在9月推出。

  在单机游戏部分,轻休闲游戏《仙剑客栈2》将于9月推出。而市场期待以久的另一款单机大作《仙剑奇侠传柒》,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正式向全球市场推出。《明星志愿》系列新作,手游《明星志愿-璀璨星恋》预期将在3月正式推出。

  除新游戏推出以外,在IP授权部分,大宇资讯近期授权腾讯影视的《仙剑》电视剧,日前已经通过内地版号审核,将会翻拍2005年由胡歌、刘亦菲主演的《仙剑奇侠传》,剧本已经完成,近期即将开拍,预期开拍后大宇资讯将可认列一次性的授权金。

  除了该电视剧授权以外,大宇资今年的IP授权还包括两部网络大电影、三部电视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