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制作索尼克系列全新动画剧集《Sonic Prime》

2021-02-0214:30:00来源:新浪游戏

  Netflix 宣布将于 2022 年全球同步播出‘索尼克’系列全新动画剧集《Sonic Prime》。

  本剧共有 24 集,讲述了索尼克的‘活跃冒险之旅’,‘这个奇妙全新的多元宇宙的命运就掌握在索尼克戴着手套的手中’。官方称该动画将再次把游戏行业无人不知的这团蓝色幻影带回观众的视野,在拯救世界之余,索尼克还将在这段冒险中不断地发现真实的自我。

  《Sonic Prime》是世嘉与加拿大动画公司 Wild Brain 联合打造的作品,两家公司将共同参与本作的制作与发行,并持有作品的使用版权。另外,去年 12 月份有消息证实,曾制作过《少年骇客》的美国剧本创作公司 Man of Action Entertainment 将负责本次动画项目的统筹与执行制作。

  除了 2022 年上线的动画《Sonic Prime》之外,世嘉《刺猬索尼克》真人电影续集也在制作当中,预计将于 2022 年 4 月 8 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编译自 IGN US 相关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