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体育VSPN收购香蕉游戏 王思聪出任副主席

2021-01-1513:25:46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月15日)英雄体育VSPN官方宣布,已收购香蕉游戏传媒。原香蕉游戏传媒创始人王思聪出任英雄体育VSPN战略委员会副主席。完成收购后,香蕉游戏传媒将作为英雄体育VSPN旗下独立品牌,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官方原文:

2021年1月15日,英雄体育VSPN宣布收购香蕉游戏传媒。原香蕉游戏传媒创始人王思聪将出任英雄体育VSPN战略委员会副主席。完成收购后,香蕉游戏传媒将作为英雄体育VSPN旗下独立品牌,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自2016年成立以来,英雄体育VSPN以电竞赛事和泛娱乐内容制作运营为核心,提供电竞商业化、电竞电视、电竞综合体运营、电竞潮流文化IP运营等综合服务。此次收购香蕉游戏传媒,是英雄体育VSPN进一步丰富和加强全球竞争力的重要战略。在促进中国电竞行业生态健康发展的同时,加强海外电竞业务版图,致力为全球电竞爱好者提供高标准电竞赛事体验和产品,助力全球电竞可持续生态构建和发展。

据悉,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王思聪为该公司最大股东。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营业范围包括电子竞技行业(赛事项目、线上平台运营、传媒等)和娱乐营销行业(艺人、明星代言、广告及移动互联网营销等),同时也涉足体育、影视、音乐行业。

旗下企业包括:上海香蕉计划电子游戏有限公司、上海香蕉计划演出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香蕉计划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香蕉计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2017年,香蕉计划旗下香蕉游戏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投资,投资方为经纬创投、竞远投资等。2019年1月18日,王思聪退出上海香蕉计划音乐有限公司和上海香蕉计划演出经纪有限公司的监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