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1 发布信息汇总

2021-01-1311:13:00来源:新浪游戏

CES 2021 已于 1 月 11 日正式开幕,本次采用了全线上展示的虚拟展会形式。来气全球超过 2000 家企业和科技公司参展,看发布的新东西让人目不暇接。接下来便是目前为止 CES 2021 发布的最重磅消息。

雷蛇 RGB 口罩与沉浸式游戏椅

雷蛇公布了两个概念项目,一个是带 RGB 灯的「智能」 N95 口罩,另一个是环绕式屏幕的「沉浸式」电竞椅。

英伟达 GeForce RTX 3060

英伟达发布了 GeForce RTX 3060 显卡,为 30 系显卡家族再添一名中端成员。RTX 3060 将于 2 月开售,售价 2499 元起。据悉,这张显卡将不会推出公版。

英伟达笔记本 RTX 30 系列显卡

英伟达发布了游戏本用的新一代显卡阵容。分别为 RTX 3080、3070 和 3060,同时还展出了分别采用三款显卡的笔记本。

AMD 锐龙 5000 系列笔记本处理器

AMD 发布了锐龙 5000 系列笔记本处理器:Ryzen 7 5800U、Ryzen 9 5900HX 和 Ryzen 9 5980HX。

英特尔 11 代 H 系列笔记本处理器

英特尔发布了 11 代 H 系列笔记本处理器,新一代处理器将支持 RTX 30 系列显卡与 DDR4 3200 MHz/DDR4x 4266 MHz内存。同时还支持雷电 4 接口与更快的 Wi-Fi 连接。

OtterBox 与 Xbox 合作推出游戏配件

OtterBox 与 Xbox 发布了一系列游戏配件,其中包括 Xbox 手柄保护壳、手机游戏用支架、手机散热器、手柄收纳盒以及手机屏幕保护膜。

LG 发布 G1 和 C1 OLED 电视

LG 发布了2021 年 G1 和 C1 系列电视。G1 系列电视将搭载 OLED Evo 技术,带来更亮更出彩的图像以及更轻薄的面板。同时还推出了 C1 系列电视,尺寸从 48 寸至 83 寸不等。两个系列都将搭载全新的 Alpha 9 第四代 AI 处理器,将通过机器学习带来更好的音效和画面处理能力。

宏碁 Nitro XV282K KV 游戏显示器

宏碁发布了新款 28 寸 4K 游戏显示器 Nitro XV282K KV,将支持 HDMI 2.1 信号输入,是与次世代主机 PS5/Xbox Series X 适配的完美屏幕。

联想 LaVie mini 笔记本

联想发布了 LaVie mini 笔记本,这款「能装进口袋」的 Windows PC 可以像任天堂 Switch 一样连接手柄。

TCL 8K 6 系 QLED 电视

TCL 发布了新的 6 系 QLED 电视,支持 8K 图像显示与升级 8K 图像所用的加强版 AIPQ 引擎。

索尼 A90J OLED 电视

索尼发布了全新的 A90J OLED 电视,将带来更好的图像以及冷却性能。同时还为谷歌电视打造了全新 UI,并且搭载了认知芯片 XR,利用 AI 和机器学习强化图像与音效。

三星消费者级 Micro LED 电视

三星发布了 88 寸与 99 寸的 Micro LED 电视。在 2020 年 12 月他们曾发布一款需要专业安装的 110 寸 Micro LED 电视,新的尺寸将支持传统电视的包装与安装。

三星 Neo QLED 电视

三星还发布了全新的 Neo QLED 系列电视、将带来 0.9 毫米的轻薄框架、Neo 量子处理器以及新的 LED 发光技术。三星称 Neo QLED 电视旨在带来更好的沉浸音效与图像,以及更精致的背光体验。

本文编译自 IGN US 相关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