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进战队》新特摄电影壇蜜出演角色公开 2月20日上映

2021-01-1317:25:59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特摄区另一大经典、《魔进战队》新特摄电影即将于2月20日与另外2部特摄同时上映,1月13日今天官方公开了最新角色,将由性感女星壇蜜出演,一起来了解下。

·《魔进战队》系列新作,《魔进战队煌辉者》 为日本东映公司于2020年推出的超级战队系列第44部作品,讲述了美丽的宝石之国“水晶王国”被暗黑帝国“约顿海姆”入侵。水晶王国的公主、带着蕴藏不可思议力量的五颗宝石“煌辉宝石”一起去往地球。寻找与煌辉宝石共鸣、拥有闪耀光辉的精神“煌辉精神”的五名战士。魔进战队煌辉者就是身为改变未来的战士的证明。

·本次壇蜜将在《魔进战队煌辉者》新特摄电影中饰演一名强力魔女,被称为“噩梦的艺术家”,整体形象妖艳诡异,定妆照同时公开。

·2月20日将有三部《战队》系列新特摄电影同时上映,分别是《魔进战队煌辉者 THE MOVIE》、《骑士龙战队龙装者 THE MOVIE》以及《机界战队全界者 THE MOVIE》,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