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鬼症》新更新 鬼魂能够通过玩家语音搜索玩家

2021-01-1214:57:53来源:新浪游戏

《恐鬼症》的开发者似乎认为游戏还不够吓人。《恐鬼症》官方推特表示《恐鬼症》新更新将能够让鬼魂“听见”玩家之间的麦克风语音,进而通过声音寻找玩家的位置。

《恐鬼症》是2020年最成功的独立游戏之一,并在万圣节前后大放异彩。游戏最多可让四名玩家与AI控制的鬼魂对抗。鬼魂会狩猎和杀死玩家,压抑的氛围在给游戏添加紧迫感的同时也使游戏变得更加恐怖。

《恐鬼症》上个月更新了监狱地图,不过开发显然不会就此停止。开发者表示,在游戏最新的更新中,鬼魂能够侦听玩家之间的声音并进行搜索。搜索行为基于每个玩家的麦克风声音响度,如果玩家的语音较小则不会被侦听到。这使得玩家之间不得不窃窃私语以避免被鬼魂抓住。

尽管目前这只是试验性的功能,但这可能会使得游戏变得更加困难,感觉就像是鬼魂正在通过声音定位玩家一样,这无疑增加了游戏的整体沉浸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