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斯游戏商标重回《星球大战》系列游戏

2021-01-1209:30:41来源:新浪游戏

在被卖给迪士尼之前,《星球大战》这个传奇IP一直是卢卡斯工作室的掌上明珠,在游戏方面,老玩家们都会记得《星球大战》系列游戏都出现Lucas Arts的标志,但在出售之后就没有了。可今日(1月12日),迪士尼又宣布,卢卡斯游戏的商标又回来了。

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卢卡斯游戏的商标将会回归《星球大战》系列游戏,比如新作《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和《星球大战:战机中队》。

而EA拥有《星球大战》游戏改编权已经好几年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卢卡斯游戏商标的回归将有任何直接的影响,至少到现在为止,正如官方网站上的声明所说,这并不意味着迪士尼将重新进入游戏直接开发领域,并将继续开放旗下产品的授权。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Lucas Arts将《星球大战》的IP授权给了多个不同规模的发行商和开发商,但是当迪斯尼收购了《星球大战》并与EA达成协议后,这种做法就停止了。卢卡斯游戏商标的回归是否预示着类似的事情将再次发生?只有时间能证明一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