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僵尸模式将免费一周

2021-01-1209:35:34来源:新浪游戏

在前几天的泄露之后,今日(1.12)官方确认,《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僵尸模式即将免费开放一周,免费时间从1月14日持续至1月21日。

这是《使命召唤》僵尸模式的首次免费开放,此次免费范围包含全平台。僵尸模式中将为玩家提供三种游戏模式,其中“Onslaught”为PS平台独占模式。

第一种模式为“Die Maschine”,这也是《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中僵尸模式的主要玩法。它将玩家聚集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波兰实验室中,对抗不死怪物。

第二种模式为“Cranked”,在这个模式中,当玩家首次击杀僵尸后会出现计时器,在计时器限制内玩家必须击杀僵尸,否则玩家的角色会爆炸死亡。此外游戏中也会有用来暂时缓解计时器的道具,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将本模式视为快节奏版的“Die Maschine”。

最后,PlayStation独占模式“Onslaught”。在该模式中,最多可以两名玩家合作对抗僵尸。“Onslaught”是一种僵尸更密集更激进的模式,随着安全区域的转移,玩家还将遇到更为强大的敌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