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以 7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Bethesda 母公司

2020-09-2208:12:00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正式宣布将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知名游戏开发商、发行商 Bethesda 的母公司 ZeniMax Media。

  ZeniMax Media 是业界十分重要的第三方厂商,旗下工作室包括 Bethesda Softworks、Bethesda Game Studios、id Software、ZeniMax Online Studios 等等,手握《上古卷轴》、《毁灭战士》、《辐射》等世界级的游戏品牌,其开发和发行能力毋庸置疑。

  从理论上讲,此次收购将让微软得到 Bethesda 旗下众多产品的专属经营权,有利于进一步拓展 Xbox 系列家用游戏机以及 XGP 订阅服务的用户群。

  但另一方面,Bethesda 向来和 SIE 保持着不错的合作关系,已经公布的次世代产品中《DEATHLOOP》和《幽灵线:东京》的主机版本都将由 PS5 独占,Xbox 部门负责人 Phil Spencer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会尊重这两款作品的既有发售计划,但今后在涉及 Bethesda 旗下产品的登陆平台等问题时,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