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穿越》内地重映票房破1亿元 创影院复工新纪录

2020-08-1410:05:03来源:新浪游戏

  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截至8月14日00点,科幻片《星际穿越》重映票房突破1亿元的大关。这是内地电影院复工以来第二部此期间票房破亿的电影,也是第一部破亿的重映老片。

  《星际穿越》主要讲述了一队探险家利用他们针对虫洞的新发现,超越人类对于太空旅行的极限,从而开始在广袤的宇宙中进行星际航行的故事,于2014年11月12日在国内首映,今年8月2日重映,目前内地累计票房8.55亿元。此次重映票房破亿,只用了12天,有网友惊呼诺兰太牛了!《星际穿越》口碑强势,超180万人在豆瓣打出了9.3的高分,位列豆瓣电影榜第14名。

  除了《星际穿越》,诺兰最为人津津乐道的科幻电影《盗梦空间》即将于8月28日在内地重映。他的新片《信条》将于9月4日全国上映。对于影迷来说,这么短时间内能与诺兰的三部电影在大银幕相遇,感觉太棒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