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类游戏《致命躯壳》实体版将于10月2日上线

2020-08-1408:13:06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8月14日)发行商Playstack和开发商Cold Symmetry联合宣布,将于10月2日在欧美地区推出《致命躯壳》实体版,售价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8元)/29.99英镑(约合人民币272元)/34.99欧元(约合人民币287元)。实体版将包括特制海报和艺术画册。

  《致命躯壳》数字版将于8月18日发售,登陆PC(Epic)、PS4和Xbox One,Epic国区售价17.99美元,支持简体中文,Steam版将于2021年发售。

  《致命躯壳》是一款残酷刺激的深度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在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中,你的精神和适应能力都将受到严峻的挑战。残存的人类仍在不断消亡,而狂热的敌人却在废墟之上日益壮大。他们毫无怜悯之心,你需要超强的感知力、精准度和直觉才能在他们手下生存。搜寻虔诚信徒的秘密圣地,找出你真实的使命。在你前进的道路上布满了危险至极的敌人,拿出勇气,正面击败它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