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上线一小时下载量破百万

2020-08-1400:22:09来源:新浪游戏

  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官方通过推特宣布,《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在Epic上线1小时的时间里,玩家下载总量突破100万份!官方表示了对玩家的感谢,并提醒玩家如果还没有领取到游戏,在剩余的21.5个小时里还可以免费领取!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取材于浪漫而血腥的荷马史诗《伊利亚特》,聚焦于特洛伊战争的历史瞬间,将从希腊与特洛伊两个方面展现这场史诗般的战斗,揭开神话和传说的层层面纱,追本溯源,探寻可能的真相。玩家能扮演八位经典英雄之一,包括传奇武士阿喀琉斯、高贵守护者赫克托耳、鲁莽王子帕里斯和复仇之王墨涅拉俄斯,投身战斗,拯救或征服特洛伊王国,书写自己的传奇。在激烈的战斗中还可以召唤神话军队前来协助,包括形似牛头怪、独眼巨人、巨怪和半人马的战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