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夏季免费更新已上线 可在大海游泳

2020-07-0311:43:56来源:新浪游戏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夏季免费更新第一弹(Ver.1.3.0),现已正式推送上线,在此次更新后玩家可以在岛屿附近的大海中畅游。

  更新介绍影像:

  开放大海!

  穿上潜水衣,立刻潜进水里探索!在海里游泳,有机会可以捕获各种‘海洋生物’。

  可以将海洋生物捐赠给傅达的博物馆,令展览室的展示内容变得更加丰富。

  新的邂逅……(?)

  在海中捉到帆立贝时,立即会出现想要帆立贝的‘阿獭’。

  当送赠他深爱的帆立贝时,应该可以收到一些回礼。

  还有,在海滩上仍能睡着的这位……啊,好像和平时的气氛有点不同呢。

  为了令他苏醒过来,要有耐性地呼唤!

  Nook商店中新增潜水衣和季节性的商品

  为配合开放大海,Nook商店中会有新的商品‘潜水衣’,试试寻找您最喜欢的一件。

  在‘狸端机’的‘Nook购物’中可以购买7月期间限定发售的商品‘七夕竹’。

  配合7月7日的日本七夕,要试试装饰岛屿吗?

  透过‘Nook哩数兑换’,可以兑换作为宣传品的‘Nook Inc。潜水衣’,把握机会兑换哦。

  最后,为感谢各位下载更新资料,我们准备了‘潜水镜附呼吸管’作为谢礼。和潜水衣衬成一套,大家是不是很想立即游泳呢?

  下一次的免费更新资料,将于8月上旬发布!

  下一次是,夏天的免费更新资料第2弹!预定新增季节性的活动。敬请期待8月上旬的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