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7》大量新细节:Q4发售 战役和多人模式基本完成

2020-06-2808:25:15来源:新浪游戏

  《使命召唤17》到现在仍未公布,但关于该作的传闻一直层出不穷。近日YouTuber Xclusive Ace在他最新一起视频中爆料了很多《使命召唤17》的细节。

  根据Xclusive Ace,《使命召唤17》将有单人战役、多人模式,僵尸模式,定于在今年第四季度早期发售,可能是10月或者11月初。游戏目前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状态,所有的多人地图都已完成。单人战役也能全部游玩,但有一些没有完成的动画。此外,大逃杀模式《使命召唤:战区》也会被加入到《使命召唤17》中。

  部分细节如下:

  确实设定在冷战期间

  原计划在今年9月发售,但暂时推迟到第四季度初(10月/11月初)

  游戏处于一个良好状态,多人地图基本上完成,有一些贴图和其他问题要修复

  战役全部可玩,目前缺少一些声音和动画

  战役,僵尸,多人和战区,包括一个新的战区地图

  标准的小地图将会有,这意味着如果玩家开了一个没有装消声器的枪,那么你会出现在敌人的小地图上

  游戏目前没有战争迷雾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的罗盘回归

  不能爬,不能斜靠

  滑行回归

  游泳回归,这意味着多人地图中将有水

  新的战区地图中部有一个巨大的湖

  《使命召唤16》的战术冲刺不会回归,可无限冲刺

  多人地图没有互动门,但战区会有

  目前有10个多人地图,其中一个地图是黑海中的一个小船,其他地图有:

  Mall(地图名):一个非常复杂的地图

  卫星(地图名,沙漠中央),非常开阔,有一些小的洞穴,类似于“现代战争2”地图“阿富汗”

  Tank(地图名),小规模中型三线地图,适合竞技

  Tundra(地图名)

  KGB(地图名),非常小,和《使命召唤16》的Shoothouse差不多大

  没有专家角色

  当前血量是150,会自动回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