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MOD解锁帧数 修复高帧数下物理效果异常

2020-05-0311:26:25来源:新浪游戏

  《辐射76》首发马失前蹄以后,许多玩家都选择回归《辐射4》,所以这款老游戏依然还在不断有新的MOD支持。《辐射4》默认锁定60fps,但许多现代配置都能超出这个帧数,所以就有了解锁帧数的MOD,而且还解决了许多解锁帧数以后带来的物理效果异常。

  《辐射4》解锁帧数以后会出现对话时的同步问题,而且撬锁操作会因为解锁帧数而变得异常敏感。不过今天,终于有一款MOD可以在解锁帧数的同时避免这些问题。

  据MOD作者介绍,在解锁帧数的同时,对fMaxTime、fMaxTimeComplex和fMaxFrameCounterDifferenceToConsiderVisible几个关键变量进行动态控制,就能保证特定事件的运行速度,从而避免出现异常。

  另外,这款MOD还可以在读取界面关闭垂直同步,这个细节调整将大幅减少读取时间,在SSD上效果尤为明显。另外这款MOD还修复了许多已知问题,让《辐射4》在现代PC硬件配置上运行得更流畅自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