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吉洋馆 3》多人DLC第二弹推出 新增三款mini游戏

2020-04-3010:09:17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4月30日)任天堂游戏作品《路易吉洋馆 3》的“多人同乐包”DLC 第二弹正式推出,在本支 DLC 中将加入三款全新的路易吉服装,同样还将为多人模式“游乐园”再增加三个新的迷你游戏,以及带来“恐怖高塔”的三款新楼层主题,《路易吉洋馆 3》的玩家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多人同乐包”DLC 第二弹包含内容

  1、三个“游乐园”模式新迷你游戏;

  2、六款新的鬼魂;

  3、三款路易基的新服装;

  4、合作模式“恐怖高塔”里的3个新楼层主题

  据任天堂官方网站显示,《路易吉洋馆 3》“多人同乐包”DLC 第二弹的售价为9.99美元(约合70.7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前往下载。

  《路易吉洋馆 3》商店页面:点我了解☜

  游戏宣传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