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发布《辐射76》新补丁 修复NPC扒玩家装备Bug

2020-04-3009:12:02来源:新浪游戏

  之前我们报道过《辐射76》NPC在玩家挂掉后,会扒掉玩家身上装备。NPC这么干让一些玩家欲哭无泪。早先《辐射4》NPC也有类似行为,但他们使用装备后会物归原主。而《辐射76》NPC应该是出了Bug,B社也表示在调查此事。

  今日(4月30日)B社宣布已经发布《辐射76》新补丁,修复了这一罕见Bug,NPC会扒掉玩家身上装备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B社表示不需要游戏下线,该修复补丁已经应用于游戏中了。新补丁上线后,B社没有透露那些被NPC盗走的装备是不是还能回到原主人身上。

  说实话《辐射76》的Bug还是有些多,B社修复了一批Bug后,另外一些Bug也会浮出水面。希望B社能尽快修复出现的问题,继续完善游戏,为玩家们带来更多快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