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不会参加今年10月举办的巴西游戏展

2020-04-2210:41:08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互动娱乐将又一个大型游戏展添加到了其今年不会参加的游戏展名单中。这个最新的游戏展就是巴西游戏展,定于10月8日至12日举行。截止到目前,索尼尚未解释略过巴西游戏展的原因。

  显然新冠病毒大流行将是索尼方面做出该决定的其中一个原因,此前由于疫情影响,微软宣布今年所有的活动都会改为数字线上举行。

  索尼跳过巴西游戏展来自于索尼PlayStation巴西官推,官推表示“经过长时间的评估后,索尼互动娱乐决定不参加2020年的巴西游戏展。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与巴西的粉丝互动,并在年底前公布激动人心的活动。”

  巴西游戏展是南美地区最重要的游戏活动。考虑到PS5在今年圣诞节假期发售,那么10月的巴西游戏展无疑是向当地玩家展示PS5的大好时机。如果是和疫情有关,那么索尼可能是认为10月份仍然不是适合参加大型公众活动的正确时间点。

  此前有报道称索尼原计划在5月公布PS5的更多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