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仍计划在年内发售

2020-04-2209:22:11来源:新浪游戏

  尽管由于疫情导致开发进度变缓,但《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仍计划在2020年年内发售。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拉瑞安工作室老大Swen Vincke确认,《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仍计划在2020年推出。由于开发团队正在家里远程办公,进行了数个调整,因此本作的开发工作已经变缓。

  另外由于团队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困难,也减缓了开发进程。这是因为开发团队正在花费大量的时间和外部合作伙伴协作。动作捕捉也减缓了开发进程,因为拉瑞安不得不等疫情结束后才能重返工作室,而且有所有必须的防范措施。

  《博德之门3》目标是成为未来发售的最佳RPG游戏之一。本作的引擎能允许实现近乎无限的反应和响应,将使《博德之门3》带来一个原汁原味的《龙与地下城》游戏体验。

  “我们已经打造了一个引擎,允许我们工作室的所有250人合作,成为终极DM。这个引擎能实现近乎无限的反应力、反应速度,以及永远不会忘记你是谁,或者你做过什么的记忆。不管你是谁,掷骰子、修改器、物理模拟都是为了模拟《龙与地下城》体验而设计的,这种体验感觉就像是直接来自于想象,无论掷的是什么骰子,故事都会继续进行。这也是一款旨在跨越人类所有情感范围的游戏。它既是一场黑暗的游戏,又是一场光明的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