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将拍前传电影 背景为正传三部曲前64年

2020-04-2210:49:2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据外媒报道,《饥饿游戏》将拍摄前传电影。狮门宣布已开始运作将《饥饿游戏》的前传书《鸣鸟与蛇的歌谣》拍成电影,由《饥饿游戏2/3》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第二部编剧Michael Arndt写剧本。

  前传书《鸣鸟与蛇的歌谣》将于5月19日发行,故事被放在《饥饿游戏》里的大反派斯诺总统的青葱岁月之上。18岁的思诺,遭遇家庭变故。机缘巧合之下,他参与第十届“饥饿游戏”大会,并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鸣鸟与蛇的歌谣》设定在正传三部曲开始的64年前,提出了关于权力、使用暴力和人性真相的问题。目前电影尚无演员选角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