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PC配置公布 硬盘空间竟需150GB

2020-04-2209:28:51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4月22日),微软最新的飞行模拟类游戏《微软飞行模拟》公布了配置要求,起步只要4代i5+770/R3 1200+RX570,但是需要150GB的硬盘,最高配置要求就比较苛刻了,需要i7 9800X+2080/R7 Pro 2700X+Radeon VII,而且还要32GB内存,大家CPU的压力可不小啊。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CPU:Intel i5 4460/ Ryzen 3 1200

  操作系统:Windows 10

  显卡:GTX770/RX570

  显存:2GB

  内存:8GB

  硬盘:150GB

  推荐配置:

  CPU:Intel i5 8400/ Ryzen 5 1500X

  操作系统:Windows 10

  显卡:GTX970/RX590

  显存:4GB

  内存:16GB

  硬盘:150GB

  最高配置:

  CPU:Intel i7 9800X/ Ryzen 7 Pro 2700X

  操作系统:Windows 10

  显卡:RTX2080/Radeon VII

  显存:8GB

  内存:32GB

  硬盘:150GB

  《微软飞行模拟》是新一代最受喜爱的模拟游戏之一。从轻型飞机到广体喷射机,在极为逼真的环境中驾驶内部最精细、外型最出众的飞机。建立自己的飞航计划,飞遍全世界。享受白天或黑夜的飞行,并勇于面对真实、具挑战性的天气条件。

  《微软飞行模拟》将于年内发售,登陆PC Win10商店和Xbox One平台,支持4K和HD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