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24日开启免费季节活动恩怨风云

2020-04-2207:11:56来源:新浪游戏

  继3月份推出《无主之地3》第二部战役DLC《枪炮、爱情与触手之婚礼大作战》之后,本作即将迎来全新季节活动“恩怨风云”,并将为玩家带来限时的战利品与奖励。

 季节活动“恩怨风云” 季节活动“恩怨风云”

 

  4月24日至6月4日,《无主之地3》免费季节内容“恩怨风云”将隆重登场。“恩怨风云”拥有全新地图、全新敌人、限时挑战,当然还有大量装备,其中包括全新传奇级和受福物品。

  首次进入“恩怨风云”后,玩家将从避难所3号莫里斯那里领取可重复进行的任务,完成之后才能前往紫外线别墅。抵达紫外线别墅后,玩家便需要和成群结队的黑帮帮众展开厮杀,除了每个帮派的全新战利品之外,“恩怨风云”还加入了一套全新的限时挑战,玩家完成不同数量的挑战之后便能获得对应的主题饰品奖励:

  3个挑战:“矢量图像”ECHO设备皮肤

  6个挑战:“复古冲锋车”武器饰品

  10个挑战:“裱起来的火墙”房间装饰

  14个挑战:“潘多拉热线”秘藏猎人头部

  18个挑战:“金银丝之死”秘藏猎人皮肤

  混乱模式2.0

  除了新的季节活动,《无主之地3》还将在24日的更新中从多个方面改良“混乱模式”,升级为“混乱2.0”,以求提供更加多样化、游戏性十足且奖励丰富的挑战。首先,“混乱2.0”直接通过ECHO设备菜单中的新选项卡就能随时开始挑战。

  该模式中共有25种全新模组,提升混乱等级后,敌人爆出的武器质量将提升。玩家在玩混乱等级6或以上等级时,还有机会从特定boss处爆出专属的8种全新传奇级武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