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破记录成为3月份全美销量最高游戏

2020-04-2206:10:37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很多行业都受到了新冠病毒的影响,不过因为在家隔离等原因,也极大地增加了人们对于游戏的需求。任天堂在3月份推出的Switch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就成为了爆款,甚至成为3月份美国市场的销量冠军。

  据统计机构NPD给出的报告显示,Switch《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销量超过了《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成为美国地区3月份销量最高的游戏。尽管上市时间仅有十几天,不过《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已经成为2020年销量第二,仅次于前面提到的《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人们对于小动物的喜爱也促成本作成为动物森友会系列销量最好的作品,首月销量超过了以往系列任何单独作品的累计销量。

  特殊时期不但引发人们对于游戏软件的需求增加,对于游戏机也是一样。根据NPD集团分析师Mat Piscatella透露,游戏机销量相比2019年同期增长63%:PS4和XboxOne两款游戏机销量相比同期都提升了约25%、Switch销量同比翻番,使Switch当月销量超过了2017年3月首发记录。

  鉴于美国地区疫情尚未得到控制,隔离在家的人们对于游戏的需求仍将持续,Switch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销量必将再创新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