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tek招聘信息显示他们在开发新3A游戏 会是《孤岛危机4》吗?

2020-04-1509:13:07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孤岛危机》官方推特突然“复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大家都在猜测这是否会是《孤岛危机4》要到来的前兆?最近,《孤岛危机》系列开发商Crytek的招聘信息中显示,他们在打造新的3A游戏,这会是《孤岛危机4》吗?

  据Crytek的招聘信息显示,他们正在招聘一位“技术总监”,招聘信息中写道:Crytek正在寻找一位能够领导由我们德国法兰克福工作室打造的,一款未公布的3A游戏的技术总监。

  目前,尚不知道Crytek的这款3A新作会是《孤岛危机4》还是打造一个新的IP,但是不管怎么新作肯定是要来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