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缳神记》同名主题曲公开 由骆集益老师打造!

2020-04-1411:06:46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4月14日),《九霄缳神记》官方公开了一段开场动画预热,同时还公开了由骆集益老师倾力打造的同名主题曲。该作将于2020年4月15日上午10点WeGame,steam双平台同步解锁,敬请期待。

  《九霄缳神记》开场动画预热:

  官博截图:

  官方原文:

  4月15日发售,描绘游戏前情世界观的开场动画预热发布。配乐为骆集益老师倾力打造的《九霄缳神记》同名主题曲公开!

  明天上午10点WeGame,steam双平台同步解锁,暗黑仙侠《九霄缳神记》冒险即将开启——是谁在暗中窥探,是谁在步步紧逼,又是谁筹谋千年?贪生者死,向死者生!与主角步遥一同穿破黑暗走到最后,其中疑团尽数揭开!

  《九霄缳神记》将于2020年4月15日上午10点WeGame,steam双平台同步解锁,敬请期待。

  截图欣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