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幸存者吉尔参战!《生化危机抵抗》更新路线图

2020-04-1008:19:51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4月10日),《生化危机》宣推公开了《生化危机:抵抗》的后续更新路线图,5月份还将有一名神秘角色登场。与此同时,官方还透露:人气角色“吉尔·瓦伦丁”将于2020年4月17日以幸存者的身份加入《生化危机:抵抗》。

  官推截图:

  从此次官方公开的消息来看,人气角色“吉尔·瓦伦丁”将于2020年4月17日以幸存者的身份加入《生化危机:抵抗》。而从后续更新路线图细节来看,5月将有神秘角色参战,六月及之后的更新情报还处于封锁状态,说不定官方还会公开一些值得期待的消息。

  《抵抗计划》是CAPCOM开发的《生化危机》衍生多人非对称对抗模式,玩家将可以选择扮演幸存者一方,想法设法逃出生天;也可以成为操纵者丹尼尔,创造威力惊人的丧尸并布置陷阱来阻止他们。

  至于官方未来会为《生化危机:抵抗》加入怎样的新内容,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