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周榜:《生化危机3:重制版》首周销量夺第2

2020-04-0909:35:54来源:新浪游戏

  新一期的英国周榜公布了,于上周4月3日发售的卡普空大作《生化危机3:重制版》在欧洲游戏零售行业紧张的情况下,依旧夺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虽然不敌COD,但是表现还算不错。不久前,在欧美地区发售的《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在本次的排行榜中夺得了第5名。

  第一名仍然是《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 和上上周的排名一样。而《FIFA 20》下跌到了第三位,和《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排名第4。之前排名第4的《毁灭战士:永恒》销量大幅下跌,已经完全跌出前十名的位置。

  《极限竞速:地平线4》、《古惑狼疯狂三部曲》和《GTA 5》都仍排在前十名,《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和《我的世界》销量都有所提升,本次榜单排在第9和第10位。

  英国实体游戏周销榜TOP10

  1、《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

  2、《生化危机3:重制版》

  3、《FIFA 20》

  4、《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5、《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

  6、《极限竞速:地平线4》

  7、《古惑狼疯狂三部曲》

  8、《GTA 5》

  9、《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10、《我的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