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7》顶级大师包已发售 5月6日前仅0.7港币

2020-04-0911:21:44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4月9日),《如龙7》追加DLC“顶级大师包”现已正式发售,售价0.7港币(折合人民币约为0.64元),目前正处于大幅降价优惠期间,以下为官方公开的相关细节。

PlayStation港服商店页面截图:PlayStation港服商店页面截图:

  官方说明:

  期间限定!因应[日本・亚洲累积出货45万套!]大感谢纪念活动,现正进行大幅降价优惠中!千万别错过只有现在的超值价格!!

  特价将持续至2020年5月6日(三)。

  ※本内容适合已通关游戏的玩家。购买前还请再次确认内容说明。

  新增多项深度游玩要素的扩充套件,包括能在继承通关数据游玩新的一轮时选择NORMAL、HARD、EX-HARD这3种难度的“PREMIUM NEW GAME”,追加最难迷宫“超级最终千禧塔”,提升职业级别上限等等。特别包还附带仅能借此获得的特别服装与道具套装。

  DLC内容介绍: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获得PlayStation港服《如龙7》追加DLC“顶级大师包”,此次新DLC新增多项深度游玩要素的扩充套件,适合已通关游戏的玩家。  

  更多截图欣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