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如人生!日本玩家热议即使是《动森》中的人生还是惨不忍睹

2020-04-0910:02:04来源:新浪游戏

  任天堂又一款神作新篇《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刚刚发售引发全民修岛农家乐活动,看起来似乎每个岛主都过得风花雪月人生巅峰了么?当然不是,近日就有玩家热议即使是《动森》中的人生还是惨不忍睹。

  ·这位叫“灶台”的网友7日深夜发推感叹,没想到引来超多网友回应,他表示原本是很乐于打造自己的动物之森的悠闲平淡生活,谁知看了推特上那些妖孽级玩家们的演示后立刻没了玩下去的动力,这也是人生吗,一样的惨不忍睹。

  ·其他网友议论纷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