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重申日本市场的重要性 XGP订阅服务下周登陆

2020-04-0814:14:37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在今日宣布了将于4月14日正式让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登陆日本市场,而Xbox主管Phil Spencer本人也发表言论,重申了日本市场对微软的重要性。

  “日本的游戏市场、粉丝和玩家对我和Xbox团队而言都十分重要。游戏中一些最令人惊艳的体验来自日本,而我们非常努力想让Xbox也成为日本玩家体验的一部分……

  对我们而言2020年是激动人心的一年,很明显今年新主机即将面世,我们正在开发很多很棒的游戏,Xbox团队将会有更多的消息分享,希望能够继续和你们保持交流,并得以透明的介绍我们的计划和手中开发的游戏。”

  今年伊始Phil Spencer就亲自造访日本,和多家工作室进行洽谈,传言微软还会设立新的Xbox日本专门办公室,证明了微软的确希望能够在次世代突破一直很难取得突破的日本本土市场阻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