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回忆到次世代 PlayStation历代控制器进化史

2020-04-0810:40:22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4月8日)PlayStation 官方公开了为 PS5 主机打造的全新手柄——DualSense,黑白两色的颜色搭配加上充满未来感的外形设计,让广大的 PS 主机玩家们对次世代所能带来的全新游戏体验又多了一分期待。在新手柄公布后,YouTube 播主 Andrew Louis 便对 PlayStation 的历代控制器进行了盘点,不知道其中的哪几款各位玩家们曾经入手呢?

  PlayStation 历代控制器进化史: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PlayStation 控制器与我们喜爱的游戏们一起在不断进化,从最初1994年发布的 PlayStation 初代手柄到如今广为玩家所使用的 DaulShock 系列,多种新功能的加入也为游戏的玩法革新提供了空间。

  PS5 全新手柄 DaulSense 在在保留 DaulShock 4 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增加了能丰富游戏体验触感的 Haptic feedback(触觉反馈),此外 Adaptive triggers(自适应扳机)也被加入到了 L2、R2 键位之中。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