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公开《魔界战记4》中文宣传片:打倒魔界政府

2020-04-0809:26:07来源:新浪游戏

  目前,世嘉官方公开了PS4/Switch《魔界战记4:回归》中文版宣传影片,该作将于2020年4月23日推出繁体中文版,一起来欣赏一下新宣传片。

  《魔界战记4:回归》中文版宣传影片:

  ‘魔界战记’系列中拥有超高人气的“魔界战记DISGAEA 4”,添加了丰富的新要素,成为“魔界战记Disgaea 4 Return”。依据玩家钻研游戏的程度,甚至可以打出高达一兆的伤害值,尽情享受‘无限深入钻研’的游戏系统。

  在魔界监狱中,吸血鬼・瓦尔巴特杰努力地教育着杂役・普利尼。某天,他亲自指导的普利尼们被卷入神秘的漩涡里消失无踪。得知这一切与魔界高层‘魔界政府’有关的他,为了改革魔界,下定决心要夺取政权、打倒政府。

  PS4/Switch《魔界战记4:回归》将于2020年4月23日推出繁体中文版,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