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水彩风治愈系新作《多尔多涅》带你游法国

2020-04-0806:48:48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8日),由法国游戏开发商Un Je Ne Sais Quoi带来的一款手绘水彩画面风格的游戏《多尔多涅(Dordogne)》正式公布,游戏将于2021年登陆PC和Switch。

  《多尔多涅》是一款叙事性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你扮演小女孩米米(Mimi),前往乡村拜访祖母家,刚去世的祖母为留下的信件中有些谜题要解开。为了做到这一点,米米将重温她的童年记忆,重新与那个对一切都感到好奇的小女孩建立联系。

  《多尔多涅》游戏的主题就像它的画面一样治愈。玩家通过在游戏中找寻生活片段,回忆起儿时的温馨的家庭关系。

  游戏的名字取自法国美丽的多尔多涅地区。动画导演Cedric Babouche率领的开发团队通过水彩风格的手绘游戏画面,将玩家带到这个迷人的法国旅游胜地。在游戏中可以在森林中漫步、爬山、划船或是探索洞窟。除了探索之外,米米要解开已故祖母留下的谜题并通过收集多尔多涅地区的照片、声音打造出自己独特的探险日记。

  《多尔多涅》将于2021年登陆PC和任天堂Switc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