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新冠疫情 明年之前微软所有活动都将数字化

2020-04-0804:52:11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日前已经宣布,由于COVID-19新冠疫情的流行,在2021年7月之前,其所有内部和外部活动都将以“数字形式为先”。这条消息来自于微软MVP和社区贡献者Ginny Caughey的一条推特,之后Gamesindustry.biz网站报道了这一消息。

  该声明称:

  “鉴于COVID-19新冠病毒提出的挑战,微软一直密切关注全球形势的发展,并重新评估整个公司的现场活动策略。作为一家公司,微软已经决定在2021年7月之前,将所有的外部和内部活动都转变为数字化体验。

  这将包括目前计划于2021年3月28日至4月2日举行的未来MVP与研发峰会。我们将继续评估情况,并期待在情况允许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这将如何影响Xbox活动的解释。像是Inside Xbox这样的数字活动将很有可能继续取代任何实体活动,如X020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