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亚出演诠释吉恩军魂 《机动战士高达》主题联动CM公开

2020-04-0809:17:06来源:新浪游戏

  经典IP《机动战士高达》正在四处联动各行业发挥着余热,近日则联动工程师就职站推出了全新CM,夏亚亲自出演诠释吉恩军魂技术,一起来欣赏下。

  ·作为《机动战士高达》中的重要势力,吉恩军首先创造推出了机动战士扎古,为日后的各路高达机体的诞生奠定了基础,当然,这也是吉恩军引以为傲的工程师们的杰作,如此联动倒也不跑题。

  ·《机动战士高达》主题联动CM欣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