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Xbox Game Pass游戏公布 《尼尔:机械纪元》加入

2020-04-0807:44:45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在最新一期Inside Xbox节目上公布了即将加入4月份Xbox Game Pass主机和PC端的游戏。

  主机端:

  《尼尔:机械纪元》成神版,现已加入

  《可靠快递(Totally Reliable Delivery Service)》,现已加入

  《阿瓦西亚编年史(Alvastia Chronicles)》,4月9日加入

  《狂野星球之旅》,4月9日加入

  《如龙:极》,即将加入

  PC端:

  《胡闹厨房2》,现已加入

  《足球经理2020》,即将加入

  《阿瓦西亚编年史(Alvastia Chronicles)》,即将加入

  《漩涡迷雾(Mistover)》,即将加入

  《怪奇物语3》游戏版,即将加入

  《如龙:极》,即将加入

  以下游戏将于4月15日离开Xbox Pass Pass:

  主机:

  《未传之书2》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超级涡轮冠军版》

  《究极大越野:反射》

  《掠食》

  《侍魂2》

  PC:

  《Fez》

  《陷阵之志》

  《掠食》

  《战场女武神》

  另外,微软还宣布Xbox Game Pass将登陆日本和韩国。XGP PC将在韩国推出BETA版,并将作为Xbox Game Pass Ultimate的一部分,后者已经在韩国推出,而所有的XGP服务则是首次在日本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