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4月16发行 《胡闹厨房2:美食家版》已登陆主机

2020-04-0804:42:51来源:新浪游戏

  发行商Team17和开发者GhostTown Games日前已推出《胡闹厨房2:美食家版》主机版(PS4/XboxOne/Switch),现在购买还有折扣,价格为36.37美元/28.12英镑/31.87欧元。折扣期结束后,价格为48.49美元/37.49英镑/42.49欧元。《胡闹厨房2:美食家版》PC版将于4月16日通过Steam推出。

  Team17给出的美食家版游戏介:

  ·包括《胡闹厨房2》之前所有的DLC内容:“Surf ‘n’ Turf,” “Campfire Cook Off,” “Night of the Hangry Horde,”以及“Carnival of Chaos。”

  ·58位厨师准备掀起一场风暴,包括之前在“太多厨师”扩展包中出现的厨师。

  ·新增厨房-基础游戏和DLC将带你进入130个奇怪和美妙的厨房之旅!

  ·各式菜谱-多达26个菜谱可供选择。

  ·合作多人模式-最多允许4名玩家进行本地或在线合作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